仓泽云庭

本报讯 (通讯员 俞珠花) 今年6月底,杭州西站枢纽首个安置房项目——渡梦雅居交付,因高颜值、高品质走红朋友圈。如今,西站枢纽又有高颜值安置房上新,仓泽云庭、沐煦云庭、钱腾云都三个项目日前完成房源摇号抽签,共涉及安置家庭449户。

12月16日至17日,来自灵源村、吴山前村、苕溪村、永乐村的安置户早早来到摇号现场,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期待与喜悦的笑容,对他们而言,拿到的不仅仅是一张签纸,更是通往幸福与美好生活的钥匙。

“儿子儿媳刚结婚,正好可以拿来当婚房。我家运气也好,在钱腾云都抽到了2套房,边上地铁、学校、综合体一样都不缺。”拿到新房子的鲍女士激动地表示。

“大家都说新小区绿化做得好,地铁就在家门口,以后住起来会很舒心。”沈爷爷对未来的新生活满是期待,“160平方米的大户型打算一家人住,今后周边的配套也会越来越好。”

沐煦云庭位于云门大街以北、创明路以西,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,共有9幢住宅、622套。该小区建筑立面设计采用简洁典雅的风格,强调横向线条,形体舒展,园区内推窗见绿、移步见景,还合理配置了多种功能性公共空间,为居民提供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_欧洲杯官网投注交流互动的场所。

仓泽云庭位于乾仓街以北、创明路以东,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,共有11幢住宅、628套。该小区建筑风格与沐煦云庭类似,一面临水,风景更佳。小区设有2栋独栋配套公建,丰富了未来进驻业态的选择性。

钱腾云都位于访云街以北、景腾北路以东,项目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,共有10幢住宅、732套。该小区整体呈现代风格,气派的门头,颜值在线。

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