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考生:

为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,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,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,经研究,决定推迟原定于2022年11月27日举行的2022年余杭区专职社区工作者(第三批)招聘面试工作,重启时间暂定于2022年12月3日(具体时间地点见最新面试通知书)。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需要在2022年11月30日、12月1日、12月2日连续三日进行核酸检测,面试当天凭三日核酸纸质报告进入考场。

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门户网(https://www.lygys.cn/)“政务公开(资源库)—区民政局—重点领域(其他类)—人事招聘”板块和杭州市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(第三批)报考系统(http://60.191.75.52:8003)发布的相关通知,了解最新考试安排。

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。

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组织部

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政法委

杭州市余杭区民政局

杭州市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

杭州市余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

2022年11月25日

分享到: